叶叶声歌

湾家人。
大家好我是律沐。
叶修迷妹,大眼苏一枚。
这边放全职【叶黄】
不定期更新。
叶黄一生推。

© 叶叶声歌
Powered by LOFTER

略说近况

大家好这里是叶叶声歌的律沐。

很抱歉许久没上来就是说这事。

But……


【蓝灯 暂更】


我比自己想像中要来的废……对不起……

不会坑的,预计考完升学考【五月之后】就会开始继续写

真的不会坑,因为我不喜欢做事只做一半xDDDDD

而且我自己也蛮想要把它写完的

可能没有多少人关注,不过基于这份喜欢我还是会补完它,不管有没有人在看 ( 简单来说就是写自己爽的东西

另外幽灵先生狼少年大概这一两周就会放上来

详细等代理那边给答覆


谢谢大家。


我爱叶黄 (偷偷告白xDDDDD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