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声歌

湾家人。
大家好我是律沐。
叶修迷妹,大眼苏一枚。
这边放全职【叶黄】
不定期更新。
叶黄一生推。

© 叶叶声歌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全世界都知道黄上尉喜欢叶少校

*机甲paro脑洞片段

*一如既往小白文笔

*ICE 無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有没有在听我说话!老叶!”

“唉,看见我身上的肩章没有?要叫长官。”

叶修笑看着视讯系统浮现气呼呼的脸孔,心里的沉重少了些。

他知道这次的行动很危险,他的上司他的战友他的家人朋友一个个是紧张,是不安,是担忧,甚至是劝阻。

但再多的关心,还是抵不过看见那个人为自己急得跳脚的样子。

“长官你妹!堂堂一个少校紧要关头还这么轻浮,听说你一个副手都没带?你到底在想什么!你以为你一个人闯进兽巢的重力范围还能平安出来?那是异兽啊!异兽!叫你斗神你还真的把自己当成无所不能了啊?”

“谁说我一个人,不是还有君莫笑嘛,要不黄上尉的夜雨借我使使?”

“AI系统要是能这样借来借去我还会在这边说废话吗!”

“唷,挺有自知之明的。”

“……叶修你大爷!老子我真是脑袋进水才跟你说这些!”

叶修惬意地靠着椅背,歪头看着黄少天恨不得从萤幕爬出来的样子:“怎么?对我没信心?”

黄少天下意识就要反驳,想了想又忍住,最后才吞吞吐吐地说:“行,你心大,你牛逼。对每个人都一个样子,对自己倒是能狠下心,连命都不要了。”

这话叶修立刻不同意了,“谁说的?哥对你可不一样,难道平常的疼爱还不够?”

黄少天听了又炸了:“尼马你把那个惨无人道的训练管叫疼爱?!”

“你们不是来兴欣交流的吗,让你见识一下咱军区最高层级的待遇,荣幸不?”

“滚滚滚!根本是利用机会报复!不就是交流赛的时候蓝雨小赢了你们一次吗!要不要这么记仇!”

叶修摩挲下巴,利用机会这点倒是被说对了,但可不是什么报复。唉,天知道每天扛着累得惨兮兮的人回房间,他需要多少自制力才能不把人直接压倒在床。

不过,“所以黄上尉打电话就是来跟我抗议交流的问题?”

“……我他妈真是手贱了才会打这通电话。”

叶少校呵呵一笑,不意外得到一记狠瞪。

其实黄少天也不是不能理解情况,身为任务一环的人员他抱怨过后也消停下来,但内心满满的不爽还是叫人无法摆出好脸色。

“总之,万事小心。”黄少天撇撇嘴,看着叶修直视自己的目光,又忍不住说道:“一定要回来啊!”

叶修勾起嘴角,这一次是真诚的笑了,“怎能不回来,还没跟喜欢的人告白呢。”

黄少天愣了一下,眼底尽是不可置信。

“靠,你还用得着搞暗恋?手指一勾上百个男女都被你拐上床了好吗。”

叶修挑了挑眉,“那叶少校对你勾勾手指,你来不来?”

叶修还真的装模作样对着黄少天勾手,弄得黄少天都快没脾气,为什么偏偏在这种时候这家伙就这么能折腾?

“我现在巴不得冲到你旁边揍你一顿,你说我来不来?”

“也别这么猴急,好好在基地待命,等哥回来娶你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凭什么是娶我而不是我……娶……卧槽你说什么?!你你你你刚刚说说说说你要你你你你!!你开玩笑的吧!”

黄少天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叶修说了什么,下一瞬间满脸写着惶恐不知所措,这突如其来的信息量太大,蓝雨军区最话唠的黄上尉难得说不出完整的句子。

叶修撑着脑袋,对于黄少天语无伦次的反应似乎意料之中,“我怎么了?你不是答应了吗?想反悔?”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我答应了什么!而且根本就没交往怎么结婚我可是非常保守、唉不对,这不是重点,你你你老叶你该不会是那个啥我……卧槽你、怎么……为什么我……”

“大概全世界就剩你不知道了。”叶修煞有介事地无奈摇摇头,“难不成只许你喜欢我,不许我喜欢你了?”

黄少天一脸我咧个大槽。

“我……你……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喜……”

“咳,这个嘛,大概……”叶修摸摸下巴,“全世界都知道了。”

黄少天的表情已经不是风中凌乱可以形容的了。

“卧槽我有这么明显?!”

叶修斜他一眼,意思不言而喻。

黄少天很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起来。

“那……那你……你从什么时候……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你……哎该死!你为什么要选在这个时候对我告白啊!嗯不对!你没有告白!那那那啥的总、总之你出任务自己小心别忘记回来!就就就就这样!”

啪叽。

叶修瞅着被对方强制终止通话后的屏幕,映照出自己似笑非笑的表情。接着,君莫笑一贯冷硬的声音忽然响起。

“主人,你刚才通话途中的心跳频率超过以往的标准值,幅度三度不正常波动,请问需要请医疗人员来替你检查一下吗?”

“⋯⋯不必。”

“你的脸部呈现不正常的红晕现象,请问需要……”

“不需要。”

叶修瞥一眼挂在旁边的某个银蓝色AI的形象模型,脑内又浮现它的主人又气又羞的表情,有些懊恼地抹了一脸。


还别说,这真的比出任务还要紧张。

 



#全世界都知道叶少校喜欢黄上尉     

#全世界只有黄上尉不知道叶少校喜欢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的总之就是看了ID4之后的脑洞虽然跟ID4一点关系也没有


评论(15)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