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声歌

湾家人。
大家好我是律沐。
叶修迷妹,大眼苏一枚。
这边放全职【叶黄】
不定期更新。
叶黄一生推。

© 叶叶声歌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好学生不可以践踏草皮唷

*只是个脑部用的东西,所以短短的。

*脑筋很好的小混混调//戏纠察队队长的故事。

*很清水的流水账。等架构整体完工再回头来润稿。


 

    天空今天也很蓝。

    平躺在草皮上的他这么想着。刚除过的草皮透过略薄的制服衬衫刺着背部,不过他不介意。暖烘烘的阳光洒在身上不热辣也不刺激,他舒服地瞇起眼,打算就这么再睡一回。突然一个机灵,眼神一扫四周,微风拂过他的脸颊,但这并不妨碍他的视线。

 

    「喂喂喂那位同学你在做什么你可知道践踏草皮是对校园不敬对自然不敬对老天不敬你还不快点把你的屁股移开你还躺在那里装什么死!」

 

    不出意料的人未到声先到,懒洋洋的表情闪过一丝愉///悦,迅速从地上利落地起身,三步并两步就往声源的反方向准备开溜。

 

    「等等等等那位同学请止步让我们好好谈谈人生……卧靠叶修怎么又是你!来来来来今天不把你抓来我就不姓黄……给我站住别给我跑!」

 

    跑在前的那人脚下的步伐非但没有慢下来,反而还回头继续和追在后面的人隔空喊话。

 

    「不姓黄,那从哥如何?唉呀叶少天听起来好像什么暴发户。」

    「叶修你大爷你有种就给我站在原地我们来PKPKPKPK!」

 

    抛一张嘲讽的笑脸给后头的那人,果其不然得到一连串的文字泡攻击,不痛不痒、嗯?不对,耳朵好像有点痒。

 

    下课时段人潮不算少,思考着或许可以利用人海战术把人远远抛在后头,但他发现大多人都注意到追着自己的是黄少天,非常有默契地让了一条康庄大道,空旷的逃命路线让他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他左拐右弯也体认到那人不是那么容易就甩得掉,脑海窜出了一张校园地图,思索半秒果断拐进目标的区块,看到伫立在眼前的围墙,毫不犹豫双手双脚熟练地并用直接翻过去,把文字泡制造机丢在墙的另一端。

 

    当他边顺几口气边听到隔着一道墙却也拦不住气极败坏的暴怒声,脸上笑意逐渐加深。

 

    那么,下一次要玩什么好呢。

 


-

我只是想写最后一句(逃

以欺负黄少为乐的叶神,最后不小心就喜欢上人家惹,不是说男生都喜欢欺负自己喜欢的女生(?)吗,所以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后续……先打个TBC(好随便


评论(8)
热度(33)